charlotte

SDJ2 MALEC 拒绝任何拆cp行为
ooc都是我的错
欢迎找我玩(๑´ㅂ`๑)

依然是记梗,sd权力的游戏au

君临城最有名的英俊少年非温切斯特家族的长子和次子莫属。无数闺中少女愿意用家中最昂贵的宝石换取与他们坠入爱河的机会——长子迪恩高大漂亮,拥有勇士的果敢,次子萨姆更为健壮,拥有智者的理性。君临城主属意将女爵许给长子,任命次子为其辅佐者。
迪恩甘愿为家族献上生命,萨姆却渴望自由。
“Brother,”萨姆俯下身靠在迪恩耳边轻叹,“my brother. Always mine.”
迪恩金绿的眼中满是快意的泪水,他高昂着头享受身后的贯穿。萨姆牢牢握住他的臂弯向上拉起,逼迫他绷紧全身的肌肉来感受弟弟的愤怒与热爱。
他们在家族的废弃高塔里交he,luan lun的绝望与挣扎早早被抛到脑后,家族荣耀与权力倾轧似乎也在此时松开了扼紧他们咽喉的手。
“是的,我是你的,Sammy。”

我本来打算把温家小三设置成告密者,然后乌鸦谁来当呢?其实兄弟俩属性更像狼家,但是瑟曦弟真的给我一种三米的感觉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