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SDJ2 MALEC 拒绝任何拆cp行为
ooc都是我的错
欢迎找我玩(๑´ㅂ`๑)

因为是我自己发牢骚所以看看就算了不占tag。
我愿意叫我偶像啥就叫啥你没权利管我,都几年了还在吵钩子的问题,自己萌自己喜欢的做不到吗?你不吃猪肉所以所有人都不可以吃?
会说到这个就是因为昨天看到有人发微博(不确定是不是在嘲我但是目前这么写的只有极其少数的几个人,包括我在内),嘲我们在文里把Alec叫成Alexander或者Alex,说是看见ALEX这四个字母的排列就生理性恶心还是啥的我给忘了。
第一,Alexander是巫师最喜欢叫的
第二,我写双世界,平行世界必须要和原始世界的人区分,你要是不满意你别来看我的文
over,screw you

评论

热度(4)